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羽毛球 > 国羽动态

羽球男团决赛上演对攻好戏 天河体育馆杀声震天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5日21:1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林孜 11月15日广州报道)北京时间11月15日,广州亚运会上演羽毛球男子团体决赛,比赛双方是中国队与韩国队。在第二场双打的比赛中,蔡赟/傅海峰组合对阵韩国队的郑在成/李龙大。双方实力相近,比赛中你来我往对攻不断,场面十分胶着,这样的激烈战斗彻底点燃了天河体育馆的现场气氛,每当中国组合进攻的时候,全场齐声呐喊“杀!”声势惊人。

  当亚运会羽毛球比赛进行到今天晚上的男子团体决赛,广州天河体育馆的上座率接近了十成,记者第一次在这座体育馆里看到了爆满的场景,很多人手持小国旗,拉起横幅为中国队加油。第一场比赛中,林丹先输后赢2-1战胜名将朴成焕,已经让现场观众激动异常,到了第二场的双打对决,更是彻底点燃了现场的火爆气氛。

  蔡赟/傅海峰与郑在成/李龙大两队组合,在实力上比较接近,因此场面十分胶着。首局韩国组合以21-17取胜,到了第二局,两队比分交替上升,在打到10-10的时候,双方出现了长时间的激烈攻守,十几个回合下来,全场观众都为之所动,每次蔡赟/傅海峰杀球,全场观众都会随着他们的动作齐声呐喊“杀!”排山倒海般的气势十分惊人,在观众的热情助威中,中国组合顺利拿下了那一分。

(责任编辑:施如)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