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体操 > 体操动态

日女将赞中国体操女队太强大 替江钰源失误辩解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5日00:01

    搜狐体育讯 11月14日,广州亚运城体育馆内,体操女子团体决赛刚刚结束,中国女队在比赛中发挥出色,以234.15分毫无悬念地获得了冠军,并且蝉联该项目的亚运会十连冠。值得注意的是,今天中国女队赢了第二名的日本女队10.9分,这一巨大差距也凸显中国队的实力强大。

  也正因为目睹中国女队在比赛中一骑绝尘,赛后日本女队员纷纷称赞中国队实力太超群,主将大岛杏子表示,“今天我们日本队发挥地也很好了,能够获得银牌我觉得非常开心,而且我觉得我的队友跟我感觉一样,毕竟想赢中国队实在太难了。”而新竹优子则说,“中国队确实很强,我们还是赶不上,回去必须更加努力地去训练才行。”

  本次亚运会,日本女队或许是中国队唯一需要注视一下的对手,由于参赛队伍不多,实际上中国女队只是自己跟自己比而已。而她们的对手日本队,也仅仅向银牌发起冲击,这是非常明智的一项选择,从今天日本队的表现来看,她们在平衡木和自由操两个项目上均出现了失误,这导致了她们输给中国队太多分数。

  日本队在自由操中的失误有些不太应该,主将鹤见虹子以及小将小泽桃子分别出现出界的比较大的失误,对于队友在比赛中发生的意外,新竹优子表示,选手在比赛中出现失误很正常。当记者告诉她中国选手江钰源在比赛中也多次发生失误时,新竹反而显得有些吃惊,“我没有亲眼看到她失误,所以我不太清楚细节,我从别人那里听到这个消息之后,还是很震惊。从训练看来,她应该会表现很好的,我猜她可能是训练过度,有些太累的缘故吧,她是我最喜欢的运动员之一,我喜欢看到她的笑脸。”(搜狐体育 晴天)

(责任编辑:兰克辉)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