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体操 > 体操动态

韩国体操女队叫板东道主 放言击败中国软肋项目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1日16:45

    搜狐体育讯 11月11日,广州亚运会距离开幕式还有最后一天,今天在亚运城体育综合馆,女子体操进行了赛台训练,根据日程安排,中国女队将在晚上6点开始赛台训练,而上午泰国女队以及韩国女队则率先出现在场馆内。

  本次亚运会体操比赛,韩国男女队分别将在男女团体决赛中挑战东道主中国队,特别是韩国女队此次也是踌躇满志,希望能够在女子项目中分一杯羹。92年出生的赵贤珠就告诉记者,这次亚运会韩国女队实力很强,尽管中国女队也很强大,不过她们有信心击败中国队。

  “我参加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当时就对中国的印象非常不错,广州这个城市也是我首次接触,感觉这里非常漂亮,志愿者也非常热情”赵贤珠说。

  对于此次亚运会的目标展望,赵贤珠毫不犹豫地告诉记者是金牌,“我当然希望自己能够获得金牌,目前我最拿手的项目是跳马,我非常有信心在这个项目上击败中国选手,而且我知道中国女选手在这个项目上的实力并不是非常突出,现在唯一一点不利的就是,我对中日体操运动员的具体情况还不是很了解。”

  实际上自老将程菲淡出中国体操队之后,女队在跳马这个项目上一直是个软肋,腿部力量欠缺是女队队员的通病,导致跳马缺乏竞争力,韩国女将现在敢于在这个项目上叫板东道主,也从侧面反映女队确实需要在这个项目上找寻实力选手。(搜狐体育 晴天)

(责任编辑:马克杰)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