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羽毛球 > 国羽动态

林丹完胜陶菲克回击压力说 坦言称“享受不起”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14日20:37
  中新网广州11月14日电 (记者 卢岩) 今晚的广州亚运羽毛球男团半决赛再度上演“林陶大战”。林丹在2:0击败陶菲克、赢得这场巅峰之战的同时,还不忘调侃一番对手的“压力说”。

  已经29岁“高龄”的老将陶菲克曾在几天前说,没有获得过亚运金牌的林丹和李宗伟不能给他造成任何压力。而从今天比赛过程看,陶菲克果然显得非常放松。

  作为第一单打出战的他面对状态如日中天的林丹,并没有很快进入角色。除了一次后背轻巧击球的灵光乍现外,战局基本上被林丹掌控。几乎是一边倒的21:13后,林丹不太费力的拿下首局。

  陶菲克在第二局的状态有所回升,所擅长的多点进攻和出色的爆发力频频发威,防守也比第一局积极了不少。他曾以20:18手握局点,但顽强的林丹还是以23:21帮助中国队拿下第一分。

  “赛场上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自己尽量要把每一个球做好。”林丹是这样评价今晚这场胜利的。

  谈到陶菲克时林丹坦言,他的状态其实不错。“没有运动员能和他一样,真正的享受比赛。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任务或者压力,而他能真正享受羽毛球的快乐,所以他打得很放松。”

  随即林丹话锋一转,似幽默似认真地说道:“我也想享受啊!但你回头看看自己的队伍,还是得好好打。”不过林丹也坦承,对于陶菲克这种完全享受打球的境界,“我希望自己将来也会这样”。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