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柔道 > 柔道动态

韩国选手亚运柔道再添金 称金牌是妈妈生日礼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林恩
2010年11月14日20:3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林恩 11月14日 广州报道)今天下午,广州亚运会柔道赛场决出了四个级别的金牌,在男子81公斤级中,韩国选手金宰范在决赛中击败了乌兹别克斯坦选手夺得金牌,中国选手斯日吉嘎瓦止步八强。

  斯日吉嘎瓦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被蒙古选手一个“有效”得分击败,在复活赛中也没能更进一步取得奖牌。而金宰范一路过关斩将,四分之一决赛一本击败卡塔尔选手,半决赛1分小胜蒙古的乌干巴特尔,决赛中他再次上演了一本,将乌兹别克斯坦的穆米诺夫击败。

  赢下冠军的金宰范非常兴奋,在场地内怒吼和飞奔,并且伸出一个手指象征第一。金宰范说,“我非常珍惜这次广州亚运会,昨天我打电话给妈妈,因为今天是她生日,我跟她会说一定能获得金牌,我的诺言兑现了,我非常高兴。”

  赛后日本记者询问他,这两天韩国一直在柔道项目上称霸,世锦赛后韩国的斗志什么更旺盛了。金宰范回应说,“在上次世锦赛上我们选手表现还可以,并不算糟糕,但我们获取了很多经验和教训。之后训练很努力认真,男女队员都非常坚决,有动力,非常强的训练,我能感觉到队友的训练有多么努力,这是对努力最大的回报。”

  在北京奥运获得银牌的金宰范表示自己并未考虑伦敦奥运,“世锦赛受伤表现不是特别好,运动员都是在找借口,优秀运动员不应该找借口,应该呈现出最好的表现。我没有一定要拿冠军,伦敦奥运现在还为时尚早,这两年时间还有很多国内比赛和锦标赛,然后才能展望未来。”

(责任编辑:小迈)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