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韩国盛赞中国世界级技术 姜帆幽默回应打破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林恩
2010年11月14日17:3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林恩 11月14日 广州报道)今天下午,广州亚运会自行车赛场再决出一枚金牌,在女子个人追逐赛中,中国选手姜帆以3分38秒768的成绩击败韩国选手李敏慧夺冠,中国另一名选手吴超梅获得第三。

  夺金后姜帆接过教练递过的国旗,骑车单手挥舞着国旗绕场一周让观众致意。赛后姜帆谈到自己打破的亚洲纪录时说,“取得金牌很荣幸、我跑的这个成绩就是平时的训练水平,训练和比赛很接近。但和世界纪录的差距太大了,反正以后没有这个项目了。”姜帆这番话也逗乐了所有记者,“以后改成三人团体追逐,能把三公里的纪录留在中国,也算是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姜帆在谈到自己的比赛状态时说,“我一共练了四年多自行车,以前在全国每次大赛都是三轮,第一轮按照计划跑到37秒左右,对后面的体能没有担心,知道自己的体能能跑下来。但中午没休息好,腿上感觉不是太好,能跑到这样已经很开心了。”夺金让姜帆已经开始筹划假期了,“亚运备战了一个多月,全运会后回家了两次,这次亚运会完了又可以回家了。”

  今天自行车三项比赛中,有两项都是中韩对抗,而韩国都不敌中国。李敏慧表示,“我觉得中国自行车运动员技术上是世界级水平,我们以微弱劣势败给了他们,他们真的非常棒,训练的秘诀我也不了解,技术上我们还是有差距的。伦敦奥运会上中国肯定是我们的竞争对手,另外就是欧洲国家的。”

  取得铜牌的吴超梅赛后表示,“很高兴能参加亚运会,感谢领导决定让我参加亚运会,因为之前我的成绩并不是很好,这也将是我运动生涯的一个很好的回忆和机会,今天我也跑出了运动生涯的最好成绩。”

(责任编辑:小迈)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