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篮球 > 亚运会男篮 > 男篮动态

男篮抵达广州遭“冷遇” 男篮翻译率先发出感慨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11月14日14:33
  除了国奥,本届亚运会上最受关注的一支球队或许就是中国男篮。昨天下午,中国男篮一行抵达广州。不过因为机场高速采取交通管制,不少前来接机的媒体都被堵在了路上,仅有三位记者在机场等候。在“冷遇”之中,中国男篮开始了本届亚运会的征程。

  “广州我们来了,亚运我们来了!”昨天下午2时半,中国男篮翻译郭维盛在飞机落地后迫不及待地在自己微博里写下了感言。在下飞机之后男篮受到了球迷的追捧,许多粉丝都纷纷要求合影,场面非常热闹,甚至还引起了同机客人的不满。

  和球迷粉丝的热情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到场接机的媒体却十分有限,只有三家媒体的三个记者。当然,这并非是媒体的不热情。因为前天参加开幕式的多名官员在昨天离开广州,所以机场高速公路采取了一级警备戒严,在戒严了80分钟之后,载有记者的巴士才得以通行,而当一干记者赶到机场之时,男篮队员已经在进驻运动员村的路上了。

  特派记者 李元春(本报广州今日电)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