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南沙奥运广场揭幕 刘鹏称南沙诞首金纪念霍英东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1月14日10:05

  本报讯 (记者李立志 通讯员南宣)昨日下午,广州亚运会首枚金牌在南沙体育馆诞生,南沙奥林匹克广场随即揭幕。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中国奥委会主席、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广东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广州亚组委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广宁,国际奥委会委员霍震霆,省、市领导汤炳权、陈如桂、许瑞生,老领导陈开枝等参加揭幕仪式。

  为庆祝广州亚运会首枚金牌诞生,主礼嘉宾共同点燃了奥林匹克广场圣火盆。刘鹏在致辞中表示:“广州亚运会的首枚金牌在南沙诞生,南沙奥林匹克广场也正式落成揭幕,这是对霍英东先生最好的怀念!”

  南沙奥林匹克广场位于港前大道东侧,蒲州开发园北侧,总面积约2000平方米,紧邻珠江出海口,从今年八月开始由霍英东基金会投资兴建。

  随后,与会嘉宾到南沙游艇会所参加了青少年帆船运动培训项目启动仪式。霍震霆告诉记者,南沙游艇会预计可于明年全面落成,南沙湾畔海滨新城建设迈进全面收成的新阶段,霍英东先生建设南沙的遗愿亦将得到进一步落实。

  

(责任编辑:柴森森)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