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诸强 > 广州亚运港澳台代表团 > 亚运香港动态

霍启刚称广州算半个主场 回南沙为支持老家建设

作者:朱路为
2010年11月12日00:00

  (搜狐体育 马伊 11月11日 广州报道)北京时间11月11日,下午4点,在广州亚运村运动员村亚运广场上,中国香港迎来了自己的升旗仪式,升旗仪式后,香港代表团团长刘长珠与亚运村村长孔长琼互赠了礼品。今天也是亚运会运动员村最后有升旗仪式的一天。

  在中国香港代表团出席升旗仪式的庞大代表团中,副团长霍启刚则是成为了媒体们关注的焦点。一身白色西服打扮的霍启刚在仪式刚刚结束,就被现场的记者们团团围住,而这位大少也是面带笑容的开始回答记者的问题。

  “我平时来广州比较多,慢慢的这几年看广州的市容都是改善了很多,我第一次来亚运村是三个礼拜前,第一感觉就是很大,设计非常的精美,我觉得这两个礼拜我对广州的认识很深,等闭幕的时候你再访问我,我肯定会有更多感触的。”说起对于广州的感触,霍启刚笑着这样说。

  作为在南沙出生的人,这次借着亚运会的机会,霍启刚也更多回到老家,在刚刚到广州时,他就先去了趟南沙,“南沙我们会有武术的比赛,13号在南沙也会有活动,所以特意去看了南沙的亚运广场。广州最大的变化就是路都变好了,现在从南沙过来变快了很多,哈哈。”随后说起这次亚运会在广州进行,他也笑着表示,这也算是半个主场了。“这也算是半个主场吧,有这么多广州人为我们香港加油,打气,我们当然是非常开心啦。”

(责任编辑:奔跑)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