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武术 > 套路动态 > 关注亚运首金 > 亚运首金动态

南沙武术馆将诞生广州亚运首金 袁晓超迎接考验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1月13日06:18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阔别20年之后,亚运会再次回到神州大地。昨晚的开幕式之后,亚运烽火将在今天全面点燃。预计在今天上午9时许,本届亚运会首面金牌就将产生。

  今天早上8:35,广州亚运会开幕后的首个项目将在南沙体育馆打响。率先亮相的将是男子长拳比赛,大约在9时15分左右,这面金牌就将产生。在此前中国武术队誓师出征的大会上,中国武林高手就豪言将“毫不客气”的包揽全部参赛项目的金牌,而首金冲击者袁晓超更是表态:“誓夺第一金!”据悉,此次体育总局给中国武术队的4项任务是完美夺冠、展示风采、增进友谊、当好老师。

  曾经连续夺得2006年多哈亚运会男子长拳三项全能金牌、2007年第九届世界武术锦标赛男子长拳冠军、2008年亚洲武术锦标赛男子长拳冠军、2008年北京奥运会男子长拳赛金牌的袁晓超,出身于武术世家,他的叔叔袁新东也曾是武术世界冠军、亚运会冠军。

  这次出征广州亚运会男子长拳项目,对于袁晓超而言已是轻车熟路,毫无压力。不过,如何以最完美的姿态展现中国武术运动员的精神面貌,如何将中国武术的魅力和武者的武德精神向全亚洲展示,才是最考验袁晓超的。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信息时报

181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