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 > 男足动态

国奥3-0马来西亚晋级16强 孙卫:11打9很不适应

来源:橙网-重庆时报
2010年11月14日09:00

  国奥队昨天很“给力”,不但3∶0击败马来西亚,晋级亚运会16强,而且还让裁判“该出手时就出手”,前前后后罚下对方3名球员。不过比这些更“给力”的却是国奥主帅孙卫赛后的雷人语言……

  对手罚下3个,国奥赢了3个

  国奥的3个进球都出现在下半场。李建滨的头球、赵宏略的任意球、张琳芃的点球,为国奥锁定了比分。

  实际上和大马的比赛前,国奥已经进入16强,因为之前C组的约旦和巴勒斯坦都被淘汰,国奥即便输球也可确保小组出线。

  但即使这样,裁判还是很卖力,先后将大马的18号、8号和16号队员红牌罚下。其中,18号、8号在24分钟和25分钟连续染红,直接帮助国奥占据人数优势。马来西亚主帅拉贾戈巴尔赛后说:“如果你们要我评论这场比赛,那么我请你们去问问裁判,因为我不知道他是不是应该去做医学检查!”

  这场比赛的主裁判是澳大利亚人,名叫本·威廉。

  说了傻话,他还不知错在哪儿

  拉贾戈巴尔是带着嘲讽的笑出现在记者面前的,而中国国奥队主帅孙卫赢球后却面无表情。他的第一句话就是:“这场比赛,一开始我们其实打得不错,但对手被罚下两人后,我们反而有些不适应。”现场记者顿时被雷得瞠目结舌。这场比赛上半场,国奥有一半时间内11打9,但他们只完成了4次射门,没有进球,没想到孙卫竟如此解释。

  4年前,贾秀全也曾说过“我们以多打少赢不了球很正常”,当时他话一出口就感到不对,后来还和记者发生身体冲突。昨晚孙卫说出这句话时,场下记者就有人掩口偷笑,但孙卫一脸茫然,似乎不知道自己错在哪里。

  更雷人的还在后面。有记者问孙卫对最近“人脉关系保住帅位”怎么看时,孙卫回答得很干脆:“要说人脉的话,我还真有那么一点儿!我就是有人脉!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之后,新闻发布会结束。 赵映骥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重庆时报

173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