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军团动态

首日劲舞喜得中国“千金” 疲软男足受感染大胜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11月14日06:33

  本报广州专电 (记者 陈开) 昨日广州亚运会迎来了正式开赛的第一天,中国亚运历史上第1000块金牌也因此诞生,在亚运会标准舞探戈决赛中,中国帅哥靓女组合沈宏/梁瑜洁成为尊贵的“千金”,以42.0分的成绩夺魁。

  之前15届亚运会中,中国获得了991枚金牌,而梁瑜洁/沈宏先后在华尔兹以及探戈两个项目上夺冠,实现了中国体育代表团的亚运千金梦。在昨日比赛中,中国袁晓超在武术长拳项目中不出意外称雄,摘走了本届亚运会的首枚金牌。值得一提的是,“首金”和“千金”两枚有特殊纪念意义的金牌,居然都是在非奥运项目上得到的。

  昨日亚运会共决出28块金牌,作为东道主的中国体育军团爆发强悍战斗力,一举获得了其中的XX枚。湖北体育健儿也不甘人后,游泳女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决赛中,武汉选手赵菁与队友陈慧佳、焦刘洋和唐奕协力拿下金牌,赵菁本人还在首棒比赛中超过了女子100米仰泳的亚洲纪录。

  中国军团一路高歌猛进,连向来疲软的男足也受到了感染。昨晚小组出线生死战中,中国国奥队在对方被罚下三人的情况下,以3:0大胜马来西亚队,顺利出线。

  中国香港选手李慧诗在场地自行车女子500米计时赛决赛中,以33.945秒的成绩夺得中国香港代表团的首金,并打破亚洲纪录。

  

(责任编辑:柴森森)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