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 > 男足动态

大马主帅:裁判应该去看病 中国队比赛像是训练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1月13日23:14

   亚运会男足小组赛末战,中国国奥队在马来西亚队被罚下三人的情况下,以3-0战胜对手。当值主裁的的出奇“严格”的执法,似乎惹恼了马来西亚队的主教练,赛后刚刚迈入新闻发布厅,他就开始了对裁判的抱怨和讽刺。

  “这场比赛太可笑了,在我的指教生涯里还没见过这样的比赛。关于比赛的问题你们都问他好了,我还没见过这么执法的,他太疯狂了。”马来西亚主帅克里希纳萨米刚刚走进发布厅,主持人还没有宣布新闻发布会开始,他就开始了上述的那一段言论。可以看出,大马主帅对主裁的抱怨有多大,以至于接下来的问题也难免要和主裁扯上关联。

  当记者要求克里希纳萨米评价这场比赛时他说道:“对于这场比赛本来我是很有信心的,觉得至少应该能进一个球,虽然有主力没来,但我们防守不错。但这些都被裁判毁了,他应该去看医生,要知道中国队实力很强,这应该是更公平的一场较量。”

  随后记者希望克里希纳萨米展望下一轮比赛,对此克里希纳萨米说道:“也许我们就不会有下一轮了,就算有对于我们也很困难,我们有三张红牌,还有人受伤。也许我们的排名会是第18名,以后怎么样就看老天爷的了。总之我还是很满意这次的表现的,我也很享受亚运会,就算被淘汰了,我也会一直呆到所有比赛结束。”

  最后由中国记者希望克帅针对中国队,预计中国队最终能拿到什么样的成绩,对于这一点后者说道:“这真的很难说,中国队体力很好,技术也不错。但就是在场上打的太随便,好像训练一样,不过中国队总之还是一支强队。”

  

(责任编辑:柴森森)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