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 > 亚运男足对手

吉队主帅赞国奥实力强于大马 感谢中国人民款待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0日21:1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易水 11月10日广州报道) 中国国奥在小组赛第二场绝杀吉尔吉斯斯坦,赛后吉尔吉斯斯坦主帅乌拉夫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认为中国队的实力要强于马来西亚队。

  吉尔吉斯斯坦主教练乌拉夫:首先在今天的比赛后我想祝贺中国队赢得比赛,同时也感谢所有中国人民对我们队的热情招待,也想祝贺和欢迎各位来自媒体的朋友。

  记者提问:你跟马来西亚,中国比赛后,你认为哪支球队实力更强?

  在参加亚运会之前,我们在科威特进行了集训,我们研究了所有对手,包括中国、日本、马来西亚,我们也有一个自己的对比,无论中国和日本都可以代表亚洲的最高水平,无论是战术还是控球都是这样,如果马来西亚跟中国队对比的话,结果是不言自明的,中国和日本都是亚洲的强队。

  记者提问,请问客队队长,连续1-2输掉比赛,是不是很痛苦,是否会影响对日本的比赛?

  感谢各位媒体朋友的到来,我们今天也是全力以赴的比赛,我们跟中国队一样,希望小组出线,今天百分之九十的时间里我们都有好的表现,但是最后时刻失去了水平,这也许是中国队主场比赛的原因。备战日本我们也会争取胜利,争取出线,我也祝贺我的竞争对手能走进决赛,并且希望最后也能赢得比赛。我最后想感谢一下广州的老百姓,感谢中国人民给我们的款待,希望所有参加亚运会的运动员都能取得好成绩。

    吉尔吉斯斯坦队长最后表示:最后我也感谢远道而来的吉尔吉斯斯坦球迷,尽管他们人很少,但是他们也代表着我们的国家,我再次对他们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刘娱)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