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 > 亚运男足对手

马来主帅:希望未来不恐惧日本 中国队亦是强敌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0日18:4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林孜 11月10日广州报道)北京时间11月10日下午,广州亚运会男足小组赛A组展开第二轮的激战。在花都体育场,首战2-1力克吉尔吉斯斯坦队的马来西亚队没能延续自己的胜绩,上下半时各失1球,最终0-2不敌日本队。主帅克里希纳萨米在赛后表示,虽然输掉了比赛,但仍然希望队员们能从这场比赛收获自信,今后可以不再恐惧日本队。

  在点评这场比赛时,克里希纳萨米说:“今天对我们马来西亚队来说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我们在首轮比赛中就有两名队员受伤,因此能首发的球员就更少了,局面对我们也更加不利。上半时出现了很多激烈的时刻,特别是日本队领先之后,当时我们非常希望能追平。日本队非常强,传球和移动速度都有优势,下半时虽然我们一直采取防守策略,但也从没有放弃寻求突破的机会,最后没能实现很遗憾,但我对队员们的表现感到满意,在这场比赛中他们能学到不少东西,下次再面对日本队时我们会更自信,不会再感到恐惧。希望队员尽快恢复,投入后面的比赛,我现在非常期待和中国队的比赛。”

  在小组赛第三轮的较量中,马来西亚队将对阵东道主中国队,对于这场比赛,克里希纳萨米说:“在我看来,中国队也是非常强的球队,尽管他们在之前与日本队的比赛中表现得并不尽如人意,尤其是第一个失球,我想他们是有些大意了。尽管如此,我依然认为中国队是一个非常强的对手。”对于第三场比赛的期待,克里希纳萨米表示最希望的就是受伤的队员能尽快恢复,“我们现在还是受到队员伤病的困扰,希望在接下来的两天时间里队员们能好好休息,受伤的队员能尽快恢复,这样在与中国队的比赛中我才有更多的队员可以使用。”

(责任编辑:刘娱)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