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羽毛球 > 国羽动态

林丹:第一场难打自评还可以 李宗伟的状态不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铁手
2010年11月13日15:14

    搜狐体育讯 “第一场比赛向来都比较难打,今天的对手实力也不差。希望自己能够一场一场地打,打出状态。”在2-0赢得首秀后,林丹总结道。

  北京时间11月13日,2010年广州亚运会在广州天河体育馆进行了羽毛球男子团体首轮的比赛。代表中国队首个出场的是林丹,在与香港选手胡赟的比赛中,他以21-15、21-17获得了胜利,

  在今天的比赛中,林丹并不是一帆风顺的。第一局双方的比赛咬得比较紧,而第二局更是大比分落后,最后才紧逼追上,获得最后的胜利。不过在赛后点评自己的表现时,林丹还是给予了自己充分的肯定:“第一场球,因为胡赟本来就不差,我们在准备的时候很多教练都跟我提醒过,对这场球还是要准备更充分一点,因为首先他原来在国家队训练,而且比我早进入国家队,只是队伍最终调整名单的时候最终去了香港,可能心态会更好一点,其实很多人跟他打都挺难受的。”

  林丹透露,在前一晚准备的时候,自己和教练都找准了方法:“就是要全力以赴,第一场球,进入状态要有个过程,希望自己找到状态,一场场打。”

  评价起对手胡赟,林丹表示:“他实力还是有的。我觉得他不比当时的香港吴蔚差,就像奥运会第一场碰到他一样,不好打。”他更是笑称,对手跟自己打的时候心态都会很好,“其实他们跟你打,无论打怎么样,都挺开心的。”

  在林丹看来,亚运其实并不轻松,取得男团冠军中国队面临着巨大的压力:“汤杯也是,虽然最终拿了,但是很困难,其实男子团体实力都差不多,如果不全力以赴的话,如果运气差一点的话,很可能就输掉了。”

  值得一提的是,在林丹进行比赛的同时,旁边的场地上,李宗伟也在进行着比赛。林丹结束完比赛接受采访时,李宗伟的比赛更是进行到高潮部分,现场气氛非常热烈。对此,林丹表示:“李宗伟的状态不错,打完比赛后我看到的。”(铁手)

(责任编辑:小迈)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