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羽毛球 > 国羽对手

李宗伟受粉丝热捧签名用中文 最大对手还是林丹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1月11日00:17

  华奥星空广州11月10日电(记者 李旭)马来西亚代表团今天在亚运会举行了升旗仪式,其中,最有希望为马来西亚在亚运会争取荣誉的无疑是羽毛球一哥李宗伟。李宗伟坦言,在广州,他最大的对手还是林丹。

  中午与代表团一起进行了简短的升旗仪式后,马来西亚羽毛球队下午就到天河体育馆进行适应场地训练。

  大赛当前,李宗伟表现得很积极,不管什么球他都全力以赴,练了一会李宗伟的背心就全湿透了。40分钟的训练结束之后,李宗伟就坐在场边,队医马上走过来给他按摩。

  此前的德里共运会上,传来了李宗伟脚踝受伤的消息。不过,李宗伟表示今天只是常规的按摩,脚伤已经痊愈。他的主管教练米士本在来到广州之前也曾表示:“但在这非常时期,为了确保球员能以完美的身心状态出征,只要宗伟说哪里感觉不舒服或疼痛,我都會替他安排做检查。我不希望宗伟受到伤病的影响,因為伤病可能导致在比赛時,其心理也受到影响。”

  谈及本届亚运会,李宗伟评价:“最大对手还是中国队的选手吧,首先是林丹,还有陈金,他们的实力都很强,而且还是主场作战。”同时,卫冕冠军陶菲克也不能忽视,“陶菲克拿过那么多世界冠军,他的经验可以帮助他赢得比赛。”

  羽毛球是广州市球,拥有很好的群众基础。因此远隔重洋,李宗伟在广州的人气依然十分强大。训练结束之后,有很多志愿者就拿着帽子找李宗伟签名,李宗伟很认真地一一满足他们的要求,在签名的最后他还特意写上了自己的中文名字,一笔一划他都写得很细致。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