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会乒乓球 > 国乒对手

韩国乒球小花称受观众影响 再战香港有必胜信心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3日15:0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海天11月13日发自广州)今天上午,广州2010年亚运会乒乓球女团比赛在广州市体育馆拉开帷幕。首战韩国女队3-0战胜马来西亚,其中原籍中国的石贺净(石磊)第三个出战,在先失一局的情况连扳三局反败为胜。

  “比赛中我犯了一些不必要的错误,”石贺净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在首局比赛中她4-11就败下阵来,这多少有些出乎大家的意料,“这场比赛并不容易,开始时我有点受到观众的影响,好在随后我调整了状态,赢得了胜利。”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石贺净以11-5、11-9和11-7连扳三局后来居上。

  此前很少参加大型赛事的石贺净表示自己正在通过比赛来提高技战术水平,以便为下一场与中国香港的比赛做好准备。她表示自己对于下一场比赛很有信心,“希望我们能够取得胜利,”石贺净说,

  石贺净1985年出生在辽宁鞍山的一个体育世家。她的父亲是一名乒乓球选手,母亲则是一名游泳运动员。石贺净于2001年加入大韩航空乒乓球队进行训练。(搜狐体育 海天/文)

(责任编辑:小迈)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