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会乒乓球 > 国乒动态

亚运乒球女团抽签:中国PK日本 韩国战中国香港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0日10:39
组图:亚运乒乓球抽签现场 五单项种子排位确定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马伊 11月10日 广州报道)北京时间11月10日上午10点整,第16届亚运会乒乓球项目抽签仪式在广州体育馆,本次亚运会乒乓球比赛的场馆中举行。

  A组一号位为中国队,B组一号位为新加坡,C组一号位为朝鲜,D组一号位为韩国。在决定C、D两组一号位的国家时,朝鲜和韩国的代表上场抽签,最终朝鲜抽到C组、韩国D组。

  最终抽签揭晓:A组日本,B组印度,C组泰国,D组2号位为中国香港;中华台北进入A组3号位,马尔代夫B组,越南C组,马来西亚D组;A组塔吉克斯坦,B组老挝,C组乌兹别克斯坦,D组卡塔尔。

  还有一支队伍为尼泊尔,他最终被分在C组,这样C组将有5支队伍比赛。在第四组的塔吉克斯坦等国抽签前,先抽出了尼泊尔为第17支队伍。

    以下是女团小组分组:

亚运会乒乓球女团分组
小组
国家
A组
中国
日本
中华台北
塔吉克斯坦
B组
新加坡
印度
马尔代夫
老挝
C组
朝鲜
泰国
越南
乌兹别克斯坦
尼泊尔
D组
韩国
中国香港
马来西亚
卡塔尔
(责任编辑:杜雷)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