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会乒乓球 > 国乒动态

广州亚运乒球抽签揭晓 男乒无忧女乒将碰日本队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1月11日02:33
  本报广州讯 昨日下午,国乒飞抵广州。在他们离京时,乒乓球项目抽签也揭晓了。国乒男、女队在团体赛中均列为头号种子,男团小组赛几无对手,而女团在小组赛中将遭遇福原爱领衔的日本队。

  男女团共16支队,分4个小组。男团方面,国乒与卡塔尔、朝鲜、老挝同组,3个对手没有任何威胁。“我们已知道了抽签结果,形势还不错。”主教练刘国梁说,“能否取得好成绩关键还在于队员们在赛场上的状态和表现。”女团方面,多哈亚运会冠亚军中国和新加坡自动入A组和B组,朝鲜和韩国经过抽签分别进入C组和D组。中国队所在的A组中有福原爱领衔的日本队及中华台北队和塔吉克斯坦队。
(责任编辑:王东)

新京报

212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