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射击 > 射击动态

蒲琪峰:第一枪紧张得要命 夺冠最想感谢王义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易水
2010年11月13日14:4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易水 11月13日广州报道) 亚运会男子50米手枪比赛个人赛,来自沈阳的小伙子蒲琪峰成为黑马,他击败奥运会冠军庞伟夺得冠军。赛后蒲雪峰憨厚的表示,打第一场的时候紧张得要命,差点打不出去。

  蒲琪峰是2004年下半年才进入省队,2007年曾经进过国家队,但是他表示:“那次是打奥运会选拔赛,但是我没选上,后来就回沈阳了。去年年底到国家队集训,平时大赛没出过什么成绩,最好成绩就是3月份悉尼世界杯,气手枪拿了个第4名,这次气手枪拿了就算是我的最好成绩了。”

  这次蒲琪峰的对手实力很强劲,尤其是韩国选手秦钟午成绩非常稳定,蒲琪峰说:“我当然想过要战胜他,但是我自己其实并没有信心,我只有埋头苦练才有机会击败他,拿到冠军肯定是有点意外。”

  蒲琪峰夺冠之后,庞伟走上前去拥抱了蒲琪峰,他说:“庞伟拥抱了我还跟我握手,他说蒲哥恭喜你,我们都是并肩作战的兄弟,我们年龄就差几个月,谁拿了冠军都为对方高兴。射击就是我的理想,我想干出一番事业出来。感谢组织,感谢国家,有他们的培养我才能走到这一步,还要感谢王义夫,在我最紧张的时候支持我。”

  韩国选手秦钟午在比赛中出现了低级失误,打出一个7.7环,这也成就了蒲琪峰,赛后他表示:“我当时知道他打了7.7,听到了,我心理也没有高兴,也没什么想法,我想不了那么多,我只能做好我自己,打完再看吧。”

(责任编辑:小迈)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