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射击 > 射击动态

中国枪手将停训两天 王义夫:紧抓思想严防禁药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10月19日04:45
  本报讯 正在北京为广州亚运会集训的中国射击队将停训两天。但这段时间内,全部运动员不会休息,而是学习。“我们要对运动员进行思想教育,尤其是亚运会马上就要开始了,像是杜绝兴奋剂问题,都要让他们脑中的弦儿再绷紧些。”中国射击队总教练王义夫说。

  亚运会射击比赛将从11月13日开始,中国射击队在本月20日就会启程奔赴广州,在那边继续集中训练。在出发前两天,运动员却停止了训练,他们在上下午都会进行相关的思想教育,大家在一起学习,然后交流学习心得。

  王义夫表示,中国射击队在亚运会上时间紧、任务重。但即便如此,射击队也特别在训练中抽出两天时间,进行学习工作。“尤其是兴奋剂问题,丝毫马虎不得,从教练到运动员,每个人都要高度重视,我们不能在这方面出现差错。”王义夫说。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