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开幕式 > 开幕式新闻

亚运焰火创意倾倒羊城 观众赞55秒“木棉花开”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11月13日04:12

  昨晚8时整,在广州塔上演的“木棉花开”、“五羊祈福”等亚运烟花创意的神奇效果带给了珠江两岸潮涌般的欢呼,极具冲击力的视觉效果引来观众们的惊叹和回味。

  先是“小蛮腰”广州塔上演“木棉花开”的过程,由烟花组成的红色“木棉花”从下往上,一层、两层一直“盛开”到第十层,展示了广州市市花盛大开放的过程。尽管只有短短的55秒,但这种壮观景象引得观众们竞相拍照留影。

  随着圣火点燃时,“小蛮腰”上又出现了一个以“五彩稻穗烟花”形成的高500米、宽300米的“羊”字,造型利用了“小蛮腰”的高度,8秒钟的展示,冲击观众的视觉和情感,令人震撼。据这一项目的负责人赵伟平介绍,为了保证烟花效果,创意人员付出了很大努力,最终使用了192发烟花达成了接近完美的造型。

  晨报记者 郝涛

  

(责任编辑:柴森森)  | 我来纠错

北京晨报

40271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