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火炬传递

亚运圣火传至大学城 万名学生竞相追逐“潮流”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1月12日09:53

  本报广州11月11日电 记者黄心豪报道:亚运圣火今日传至广州大学城。众多奥运冠军、世界冠军、影视明星等亚运火炬手的到来,让近万名羊城大学生激动万分,竞相追逐“潮流”数“星星”。

  上午9时30分,传递起跑仪式在大学城内的广州科学中心举行。广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力点燃火炬,交给第一棒火炬手、冬奥会冠军、短道速滑名宿杨扬。现场大学生欢声雷动,蓝天下满眼舞动的是五星红旗。

  火炬“潮流”在130棒火炬手的手手相传中,环绕大学城一周约15公里的路程。

  大学城火炬手名单中,有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著名钢琴家郎朗,也有中国女乒主力刘诗雯,还有众多演艺明星等,大学生们大饱眼福。

  传递完火炬的曾志伟和谭咏麟等提前回到收火仪式现场,并用祝福和歌声再次点燃现场观众的热情。钟南山说,他四年前是多哈亚运会的火炬手,今天是广州亚运会的火炬手,心中既有热情,也有豪情。让他最开心的是,广州的天空越来越蓝,空气越来越清新了。

  明天,最后5棒火炬手将把火炬传递到亚运会开幕式现场,主火炬手将点燃本届亚运会的主火炬。

  

(责任编辑:李萌萌)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