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开幕式 > 开幕式新闻

志愿者:开幕式我们期待许久 盼望更美丽的焰火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1月12日08:23

  “今晚的开幕式,我们期待许久!”暨南大学电子工程系的亚运志愿者马婧开心地说。她带领大家拍拍掌、握握拳、伸出大拇指,告诉记者,这些分别是为增进观众互动、活跃开幕式现场气氛的‘爱的鼓励!’、‘一起来,更精彩!’、‘为亚运加油!’”等啦啦队手语。

  “我们原来是颁奖礼仪志愿者,没想到突然通知参加开幕式,真的超级激动!已经参加了两天彩排,超级震撼人心!能作为亚运专业自愿者,能为亚运添光彩,参加服务这一盛会,我们觉得非常荣幸、光荣!”作为班上唯一当选的亚运礼仪志愿者,面对同学们羡慕的目光,马婧体会最深的就是:“亚运会是全亚洲人民的节日!也是广州人民从申办到筹备6年的期盼!亚运志愿者的经历,对我的人生有太重要意义。最大收获就是懂得了为别人服务与奉献!盛会不仅是亚州人民的节日,也是个人提升境界、丰富内心世界的一次升华!”

  “全校只有21名女生成为颁奖礼仪的志愿者!从去年亚运志愿者报名开始,经过7月24日到8月28日在顺德的假期封闭式培训,学习礼仪、芭蕾等课程后,同学们都说我像变了一个人,变得更有气质了!”一身草绿色亚运志愿者服的肖天莱笑着说。

  “为了举办一届精彩的亚运会,培训虽然很艰苦,周末基本没有休息,但为了羊城六年的期待,六年的等待,我们作为羊城中的一位市民,志愿者中的一分子,再苦再累,也感觉很值得!”来自暨南大学计算机系的肖天莱告诉记者:“志愿者活动让我变化最大的不仅是外表,而是心智的成熟和美丽,整个人得到了淬炼和升华!就如同亚运会促广州的变化一样,不仅是城市面貌变得整洁美丽动人,更重要的是整个城市的和谐精神得到了提升,城市灵魂得到了展示!”

  “最大期盼是能看到彩排没拿出来的保留节目,一定好精彩!盼望今晚的开幕式节目更精彩,焰火更加美丽!”她们充满期待地说。

  (责任编辑:付龙)

  

(责任编辑:严国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