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开幕式 > 开幕式新闻

6000名志愿者铿锵宣誓:开幕式 我们准备好了!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1月11日07:44

  信息时报讯 (记者 朱小勇 通讯员 吴楚斌 冯婧婧) “为亚运会开幕式的成功举办提供最好的服务!一起来,更精彩!”昨日下午,第16届广州亚运会开闭幕式志愿者誓师动员大会在海心沙举行,近6000名亚运会开幕式志愿者顶着烈日铿锵宣誓。

  昨日下午,在蓝天白云的见证下,核心区服务保障子团队、核心区安全保障子团队、礼宾服务子团队、交通组织与服务子团队和仪式与表演子团队共5支志愿者代表队伍近6000人举起了右手,铿锵喊出“一起来,更精彩!”的亚运志愿者口号,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明晚上全亚洲的目光。

  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金融学系的同学曹庆滔则表示,每一次开幕式演练,自己都当成正式的开幕式。“我主要负责后台机器运行的,绝对不容出错,肩膀上的责任很大。明晚,我们将以最严谨的态度对待,给全世界的观众带来一场零失误的视觉盛宴!”

  据了解,近6000名开闭幕式志愿者主要分为开闭幕式运行团队办公室、仪式与表演、核心区服务保障、交通组织与服务、核心区安全保障、珠江巡游运行、礼宾服务、焰火运行与保障等服务岗位。

  昨日的活动现场还来了一位特别的嘉宾——亚运火炬手、著名演员秦岚。在接过亚组委志愿者部副部长、团市委副书记安建国手中接过《2010年广州亚运会志愿者名人堂聘书》和《2010年广州亚运会志愿者注册证书》之后,秦岚正式成为亚运志愿者名人堂成员,并将于今日参与亚运火炬大学城站的传递。秦岚寄语亚运志愿者“广州因你而骄傲,亚运因你更精彩!”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