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开幕式 > 开幕式新闻

广州亚运会将开启大幕 点火方式非常“中国化”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1月12日04:19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毛烜磊)广州亚运会将于今晚开幕。昨天,开闭幕式运动团队仪式与表演团队总协调人何继青介绍了开幕式的准备情况。对于备受关注的火炬点火方式,不断被追问的何继青透露,将会是“非常中国化、广大老百姓喜欢和熟悉的方式”。

  开幕式的点火方式是最高机密。一直被“套话”的何继青最后无奈地表示:“透露一点,开幕式点火的方式,将是非常中国化的,充满中国风情和中国元素的,是广大百姓喜欢和熟悉的方式。”于是,有媒体猜测,是否会以春节放爆竹形式来点燃主火炬。对此,何继青没有正面回答,“这种猜想很有趣,很多人都在猜想,希望大家一起来猜想,想象开幕式如何用中国的方式点燃火炬”。

  亚运会主火炬将在今日23点前点燃。开幕式的热场表演将从19时开始,总时长约50分钟。20时,进入开幕式倒计时,随后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进场和举行升旗仪式。20时零6分,大型开幕式文艺表演《启航》开始,节目分序曲、上篇《大地之水》和《海洋之舟》、中篇《白云之帆》、下篇《花城之邀》。21时15分,进入仪式部分,共1小时45分钟,运动员入场,圣火入场,点燃火炬塔。23点开幕式全部结束。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