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射击 > 射击动态

射击领队:中国东道主并不占优势 亚运会强敌多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1日22:08

    搜狐体育讯 “我们这次来,就是抱着练兵的目的,希望能在自己的场馆,把水平有所提高。”说起中国射击队在本次亚运会上的目标,领队肖昊鹏如是说。北京时间11月11日,中国射击队在奥体中心射击馆进行了赛前的最后一次正式训练。肖昊鹏说起队伍的备战情况时,表示比较满意。

  “现在队伍的状态还不错,训练的时候打得不错。我们之前在广州军区场馆训练,因为有风,步枪打得一般,手枪还可以。”肖昊鹏介绍起了最近队伍备战亚运会的情况,他他谈到关键的一点,“虽然我们是东道主,但我们在场地方面没有特别大的优势,跟其他国家一样。之前也只是一次,受裁判邀请,进行场地适应。”

  除了在场地上受不到任何关注之外,肖昊鹏还透露队中有些小队员还不同程度地出现了赛前紧张的情绪。“个别小队员还是有些不适应,毕竟大赛就要来临了,现在队伍正在对此做准备工作。”肖昊鹏强调道,“其实现在也就是能够正常发挥训练水平就不错了。包括老队员大赛时候都会紧张,谁心态好,谁就有可能在比赛中把握住节奏。”

  在肖昊鹏看来,射击在亚洲有多支强队,中国队想要在亚运会上取得成功,还需要面对诸多难题。“现在的主要对手还是印度的男子速射,步枪也不错。昨天看了他们的训练水准,他们的水平在我们之上。还有韩国的手枪,蒙古、北朝鲜女子手枪,他们在上个周期的水平也都还可以。”(铁手)

(责任编辑:兰克辉)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