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射击

射击馆昨进行实战演练 亚运会第一金将在此产生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0月30日07:41

  本报讯 (记者 黄越滔) 广州亚运会的第一枚金牌很可能将在射击馆内产生。为此,亚运会射击馆在昨天下午进行了一次全方位的实战演练。对于可能在比赛中发生的问题,相关部门都预备好了针对性的处理方案。

  广州亚运会射击比赛将于11月13日~18日在奥体中心射击馆进行。射击馆内设有靶场5个,分别是10米气枪、50米小口径、25米靶场、移动靶和决赛场。馆内共设观众席约1706个。

  射击馆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可以肯定的是,亚运会第一金是用枪在射击馆里射出来的。”因此,射击馆将是开赛首日人们关注的焦点。该场馆邀请了近1000名学生参加昨天的实战演练。从安全入口进场开始,工作人员对各项检测十分严格,包括工作人员和媒体记者的随身物品都进行了仔细的检查。场馆内部,则从决赛靶场、混合采访区、颁奖区域、工作间到新闻发布厅都顺利完成了演练。据场馆工作人员透露,预计在11月13日当天,也就是亚运会第一金产生现场,将有大约600名媒体记者涌入赛场。届时,场馆的正常运行以及人员疏散等问题,都是射击馆工作人员面临的挑战。不过,从昨天的演练过程来看,这些可能会出现的困难局面,相关部门都进行了充分准备。

  此外,根据中国代表团公布的参赛运动员名单,将在广州亚运会亮相的射击选手包括奥运会冠军朱启南、庞伟、郭文珺和杨凌,还有世界冠军谭忠亮和易思玲等。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