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湖北数名健将参加亚运会 实现田径射击多点开花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10月26日03:22
  本报讯 (记者 李勇 通讯员 陈晓桥) 第十六届亚运会下月即将在广州市举行,记者昨日获悉,市体育局二桥体育训练基地的郑攀、郑东升和市射击运动学校李博将代表中国出征亚运。

  22岁的郑攀在去年的全运会上夺得男子古典式摔跤66公斤级冠军,目前他正在积极备战,目标为力争前三的基础上冲击冠军。今年七月在越南河内夺得亚洲青年田径锦标赛百米冠军的郑东升此前将参加“飞人”大战和4×100米接力两个项目,对于只有18岁的他,这次将是一次极好的练兵机会。而三位选手中年龄最大的李博,在上个月国家队的选拔赛中,经过九场角逐,最终以总分第二名的成绩,获得参赛资格,目前他正在广州进行赛前适应性训练。

  据了解,这也是武汉市体育局自身培养的队员参加亚运人数最多的一次。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以前只有赛艇的参加亚运会,现在田径、射击、摔跤“多点开花”。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