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 > 亚运男足对手

亚运会-卡塔尔2-0科威特 小组第一名晋级淘汰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林恩
2010年11月11日20:5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林恩 11月11日 广州报道)今天下午,广州亚运会男足小组赛最后一轮开战,卡塔尔在比赛中挥霍了多次破门良机,最终以2比0击败科威特,以小组头名出线。

  由于本场比赛事关两队生死,比赛一上来双方都没有试探,一开始就打起了对攻。双方并没有保留,比赛节奏很快,拼抢也十分激烈,不过并没有太好的机会。第21分钟,科威特反击形成人数优势,但奥马尔没有处理好,他的一脚射门打在后卫身上弹出。

  第27分钟,科威特门将出击失误,9号队员射门被挡,马里跟进推射空门得手,不过边裁举旗示意,马里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31分钟,卡塔尔卷土重来,穆罕默德左路跑出空挡,接队友传球后怒射破门,卡塔尔1比0领先。

  第36分钟,卡塔尔的马里获得单刀良机,但却被回追的后卫干扰,球滑门而出。第39分钟,卡塔尔的海杜斯再次迎来良机,面对出击的门将他的外脚背垫射稍稍高出了横梁。上半场结束,卡塔尔1比0领先科威特。

  易边再战,虽然科威特急于扳平比分,但急躁的心情让他们并没有创造出太多机会。卡塔尔依然有很多次破门良机,第73分钟,马里接队友右路下底传中,中路凌空抽射,但被门将没收。补时阶段卡塔尔在禁区外获得位置极好的任意球机会,艾哈迈德踢出一记美妙的弧线,最终卡塔尔2比0击败科威特,另一场小组赛印度以4比0击败新加坡,卡塔尔以小组头名出线。

(责任编辑:刘娱)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