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 > 亚运男足对手

科威特2-0新加坡 率先晋级亚运会男足比赛16强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1月10日03:09
  本报讯 (记者 李斌) 科威特足球队在昨日进行的广州亚运会小组赛第2轮比赛中,凭借队长阿里和中场球员阿兹米的进球,以2比0战胜新加坡队,这样,首轮以2比0击败印度队,累计两连胜的科威特队已经提前一轮在D组获得出线资格,这也是本届亚运会男足决赛阶段首支从小组出线的球队。

  卫冕冠军卡塔尔队在D组中也出线在望,他们凭借马里的梅开二度,以2比1反超战胜印度队。不过卡塔尔队在首轮中以0比0战平新加坡队,最后一轮要直接“对话”小组实力最强的科威特队,一旦卡塔尔队在最后一轮输球,即使有4分在手,也要看新加坡队与印度队之间的赛果,才能知道己队是排在小组第2位还是第3位。由于本届亚运会足球小组赛成绩最好的4支第3名球队可以晋级16强,卡塔尔队一旦落到D组第3位,就要跟其他小组的第3名比较积分和净胜球,这无疑将增加卫冕冠军卡塔尔队晋级的风险。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