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 > 男足动态

亚运会男足小组赛 科威特率先晋级香港队再爆冷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11月10日14:07
  羊城晚报讯 记者谷正中报道:昨天,亚运会男足小组赛第3个比赛日6场比赛全部结束。科威特队成为首支晋级的球队,中国香港队再爆冷以1比0的比分击败乌兹别克斯坦队。

  D组的科威特队和卡塔尔队都是中国队在亚洲杯上的对手,为此,国足主帅高洪波来到广州跟踪这两支球队。科威特队表现出色,首轮以2比0战胜印度队后,昨天又以2比0战胜新加坡队,成为第一支晋级的球队。同组的卡塔尔队以2比1战胜印度队。由于首轮卡新两队战平,这样卡塔尔队也出线在望。

  另外,E组阿联酋队以3比0胜孟加拉队,乌兹别克斯坦队以0比1不敌中国香港队,陈伟豪打进全场惟一进球。

  F组,泰国队1比1平阿曼队,马尔代夫队0比0平巴基斯坦队。

  中国国奥队今晚7时在天河体育场对阵吉尔吉斯斯坦队,只有战胜对手,国奥才有望晋级。
(责任编辑:李萌萌)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