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 > 亚运男足对手

亚运会足球赛事率先开赛 卡塔尔亮相战平新加坡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作者:贺林平
2010年11月08日11:16

  本报广州11月7日电 (记者贺林平)虽然广州亚运会的开幕式11月12日才会在海心沙广场揭开神秘面纱,但亚运比赛实际上从7日起已经提前拉开序幕。7日,广东省人民体育场率先迎来男子足球小组赛首场赛事,交战双方是马尔代夫队和阿曼队,这也是本届亚运会全部赛事的首场比赛。晚上19点,亚运会卫冕冠军卡塔尔队也亮相,并以0∶0战平新加坡队。

  由于赛程较长,足球比赛成为了亚运会所有42个大项中最先开赛的项目。今天共举行了6场小组赛,除了卡塔尔队战平新加坡队外,其他5场比赛的结果是:科威特队2∶0胜印度队,乌兹别克斯坦队3∶0胜孟加拉国队,马尔代夫队0∶3不敌阿曼队,泰国队6∶0胜巴基斯坦队,阿联酋队1∶1平中国香港队。

  中国国奥队第一场比赛是8日在天河体育场对阵日本队。这也是中国军团的首次亮相。国奥队目前已经进驻亚运村,正在进行赛前训练。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