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火炬传递

张敬轩感谢粉丝到场支持 自爆为火炬传递刮脚毛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1日16:07

    搜狐体育讯 11月11日上午9点半,亚运会火炬接力传递来到了广州大学城,从首棒冬奥会冠军杨扬开始,130名火炬手手手相传,环绕大学城一周。火炬传递过程中,包括章子怡、蔡卓妍、曾志伟、谭咏麟等众多娱乐明星受到了大学生们的热烈追捧。

  香港知名男歌手张敬轩今天也作为第115棒火炬手,承担了火炬接力任务,他的传递路线在大学城外环西路,这段路平时人员就很稀少,不过今天很多粉丝因为张敬轩的到来,提前将这段路围堵地水泄不通,以至于现场安保人员不得不出动维持秩序。

  “我的粉丝相当厉害啊,我还不知道自己成为火炬手的时候,他们就通过各种渠道知道了这个消息。”火炬传递结束后,张敬轩由衷感慨。据他介绍,这次参加火炬传递之前,他的歌迷早早就打听好了他的传递路线,今天集体来此守候,为的就是见偶像一面,“还是非常感谢他们的支持。”

  在谈到今天火炬接力的感受时,张敬轩毫不掩饰自己的激动心情,“我到现在依然非常激动,亚运会是整个广州和中国都非常重视的赛事,希望这次盛会能够圆满成功。”

  张敬轩还透露,为了准备这次火炬传递,他可谓做足准备,不仅去做物理理疗矫正自己稍显八字的双腿,甚至把浓密的脚毛刮了一遍,而这一切都是为了能以一个良好的形象出现在火炬传递现场,“比我办演唱会都要重视。”张敬轩开玩笑道。(搜狐体育 晴天)

(责任编辑:马克杰)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