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火炬传递

名将杨扬参与火炬传递 身份转变没改变亚运热情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1月12日08:26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实习生 杨杏萍) 曾经担任过北京奥运会火炬手的前速滑名将杨扬,昨天作为首棒传递的火炬手参与了大学城的火炬传递。在完成火炬传递之后,杨扬对记者说:“我觉得每一次火炬传递,你都会被它的这一种热情所感染。火炬传递其实也是奥林匹克精神的一种传递,我相信在场的老百姓,他们看到之后也是热血澎湃的。通过媒体,我们能让更多的人感受到这种精神的力量。”

  曾经多次来到广州的杨扬,对这座城市并不陌生,不过这一次前来,还是让她明显感受到了很大的不同。杨扬说:“这一次来广州,感觉有很大的不同,我觉得广州这座城市,因为亚运会而变得更积极更向上,而广州人呢,大家刚才也看到了,非常热情,我相信这种热情,这种记忆,大家在很多年之后还会记得的。我希望亚运会让这个城市变得更加积极,更加乐观。这也是亚运会对所到之处的一种意义。”

  曾经作为运动员参与无数次大赛的杨扬,如今的身份是国际奥委会委员,身份的转变并没有改变杨扬对亚运会的热情。她说:“我这次参加亚运会并不是观众,我还有工作。现在我可以有更多的精力去享受比赛,观看别人的比赛。而我现在在亚运村做着相关工作,从另一个角度服务亚运,主要是为运动员服务。”

  

(责任编辑:李萌萌)

信息时报

181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