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花边 > 广州亚运会花絮动态

章子怡称火炬传递不过瘾 韩乔生:爱献给五只羊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2日08:15
组图:章子怡做客PK大嘴韩乔生 掩嘴偷笑显可爱

    搜狐体育讯 由搜狐联手“主持界周星驰”韩乔生专门为本届亚运会量身打造的独特视频节目——《乔加大腕》,迎来了第三期,本期嘉宾为影视明星章子怡和跳水皇后高敏。进入韩乔生微博>>

  节目一开始韩乔生的欢迎词便显露搞笑本色,将两位美女逗的前仰后合:“章子怡在这么繁忙的工作当中抽出了宝贵的时间,您不远百里来到羊城,把您对羊城的爱奉献出来,这是多么伟大的精神。对于另外一位高敏老师,我更是感到特别的高兴,其实这个来讲无论是子怡老师还是高敏老师我们都显得黯然失色。”

  面对着韩乔生的连连攻势,章子怡不得不“投降”告饶:“韩老师您别那么客气,好吗?”不过尽管如此还是不能躲开韩乔生的调侃:“看你今天神采奕奕,你是不是运动过了,专门到广州羊城,是不是把你的爱献给了五只羊?”

  事实上就在参加这期节目的录制前,章子怡作为火炬手参加了亚运火炬传递:“献给了很多支持亚运会的朋友,像我们参加了火炬的传递。”谈到火炬传递的感觉,章子怡坦言还没过够瘾:“我觉得稍微有点短,有点意犹未尽的感觉。”

  韩乔生再度妙语连珠点评:“你参加这个项目,是两个刘翔跑的距离。章子怡同志就是心灵美意志坚,下一届如果再有火炬传递的话,就一定考虑让章子怡同志在砂砾上跑,要在坑凹不平的地方跑。”

(责任编辑:马克杰)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