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火炬传递

广州亚运火炬传递现场 众演艺明星引来千人跟跑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1月12日08:32

  昨天的大学城“星光”璀璨,在现场观看火炬传递的市民除了能见到速滑名将杨扬、网球冠军孙甜甜、新的乒坛一姐刘诗雯等奥运冠军和世界冠军,还能一睹演艺明星的风采。谭咏麟、曾志伟、章子怡、蔡卓妍、张敬轩,韩国歌手安七炫,以及“钢琴王子”郎朗和张铁林等明星只要一亮相,必定惹得现场欢声雷动,一片尖叫。

  阿Sa:传火炬很威武 要讲给儿女听

  在火炬传递后,记者一路跟随阿Sa蔡卓妍(下文简称阿Sa)返回贵宾休息室,原本以为跑完传递路程的阿Sa会很累了,但面对一众工作人员的合影、签名要求,阿Sa仍是笑容满面。当记者问到阿Sa的现场感受时,她展露出招牌式的哈哈大笑:“觉得好光荣咯,(这次)是我第一次传递火炬,传完之后觉得,哇!为什么路程那么短的?好像刚刚起步就结束了。”

  在休息室,精力旺盛的阿Sa不停地叫人帮忙用iPhone拍照更新微博。她在微博称此次传递“毕生难忘”,她写道:“跑完了……你们见到我吗?很兴奋!但路程太短了……不过我这一辈子都会记得这个光荣的时刻!谢谢今天来为我们打气的所有朋友!”随后她再次更新微博并转发自己传递火炬的电视新闻报道视频,称:“如果我将来有小孩,我一定会给他看这段video……让他知道他妈当年也有威武的一刻!哈哈哈哈!”

  最后,意犹未尽的阿Sa还希望能够抛下工作,请假来看亚运比赛,为中国代表团加油助威。

  信息时报记者 白云 实习生 杨杏萍

  曾志伟:望香港男足爆冷夺冠

  香港影星曾志伟昨天担任第18棒火炬手,从广州市公安局越秀分局公安民警戚凡科手中接过火炬后,开始了120米的传递。从华南师范大学门口经过时,曾志伟受到了众多师生的集体欢呼,而曾志伟也频频挥手。众多学生纷纷拿出手中相机对准曾志伟狂拍。

  谈起传递火炬时的感受,曾志伟激动地说:“我觉得这是很难得的机会,因为这次是在广州、是在家门口进行传递。以前在电视上看到别的国家进行传递,觉得那些外国人传递火炬很好玩,这次我终于可以亲身体验一下了。”

  传递完火炬的曾志伟提前回到收火仪式现场,在会场的舞台上,他依然未能平息心中的激动心情,“我们要热爱我们的祖国,希望大家支持广州,支持亚运,你们一定要给出自己的微笑,来善待每一位来广州的客人,好吗……?”曾志伟大声的呐喊,立即得到了现场的热烈回应。

  曾志伟透露,结束火炬传递之后将留下来看开幕式,如果有时间也会来广州看比赛。他说自己最期待就是香港男足能够在广州亚运打出好成绩:“香港队之前爆冷,赢了那么好的一支队伍(乌兹别克斯坦)!希望他们一直爆冷,最后顺手拿冠军,赢日本队!”

  信息时报记者 冯爱军 实习生 杨杏萍 陈梅桂

  谭咏麟:广州争做No.1

  有“校长”之称的香港歌手谭咏麟10点15分到达后,马上引爆了观众的热情。他与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教授王深明“交接棒”,上演了千人跟跑的壮观场面。谭校长跑得很稳健,不到一分钟便完成全程。

  在广东科学中心收火仪式现场,谭咏麟还是表演嘉宾,他很应景地唱了一首自己的老歌“To Be No.1”。“很开心!观众很热情!当然啦,在自己地方跑!”谭咏麟表示已经预料到广州观众将会很捧场。谭咏麟透露,他本来会参加开幕式的表演,但因为与演唱会“撞期”,所以最后确定为参加闭幕式的表演。

  谭咏麟的巡回演唱会不日就将在广州进行,他昨天也盛赞了广州是他的福地之一。“我觉得整个城市规划有固定的方向,整个城市的发展显得很井井有条!觉得广州在不断地进步和变化。”谭咏麟还特意为广州加油,“广州,To be No.1!”

  信息时报记者 冯爱军 实习生 杨杏萍

  安七炫:广州变靓了 期待来开唱

  近年来频频在中国影视剧中亮相的韩星安七炫也成为这次明星火炬手的成员,“万人迷”的形象一亮相就引来了许多歌迷为他呐喊加油。安七炫坦言,这是他第一次担任运动会的火炬手,“很荣幸的一个机会,非常高兴!我的歌迷很多都过来支持我,跑得很高兴!”

  他透露自己最喜欢的比赛是韩国的强势项目——足球,而且是韩国队的忠实拥趸。昨天在广州刚一落脚,就赶去现场支持自己国家的比赛。“我们去看韩国队的比赛,正好韩国队赢了,今天很高兴的。”

  虽然来过广州很多次,但安七炫感觉亚运让广州扮靓很多,“这里比以前漂亮多了!很希望能来广州开自己的演唱会。”

  

(责任编辑:李萌萌)

信息时报

181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