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开幕式

广州亚运会开幕式受瞩目 汪鑫过生日林丹非旗手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作者:城市快报
2010年11月11日11:07
  中国羽毛球队一行昨天正式入住亚运会运动员村,当晚第一次进入天河体育馆进行适应性训练。这一天,对于女单新星汪鑫来说,有着不一样的意义。这不仅标志着她的第一次亚运会之旅正式开始了,这一天还是她的25岁生日。虽然她没有说自己许下了怎样的生日愿望,但是所有人都知道,那是一个关于金色的梦想。

  为了方便进馆训练,中国羽毛球队之前一直住在天河体育馆附近的酒店,直到昨天上午才正式入住运动员村。“今天对于我来说真的挺特殊的,在我生日的这一天进村。”

  因为比赛在即,汪鑫并没有特别的庆祝方式,一早和妈妈通了电话,按照老家的风俗习惯,她吃了面条和鸡蛋。晚上进馆训练,因为时间原因,她还没有来得及吃晚饭。训练结束后,汪鑫坐在场地上接受队医的放松治疗。这时赛场里响起了《生日歌》,组委会工作人员为她送上了生日礼物——乐羊羊,而队里的工作人员则已经准备好了生日蛋糕。由于中国澳门女队的退赛,首轮轮空的中国女队将直接参加半决赛,一上来就要迎战韩国队。而在5月份的尤伯杯上,正是韩国队从中国队手中夺走了奖杯。“我们一定要把冠军夺回来。”汪鑫说,自己还没有想单打的事情,她最想拿的冠军就是团体。

  汪鑫无疑是昨天训练场上的女主角,而男主角自然是林丹。按照中国代表团旗手的选拔标准,外界猜测旗手很可能在林丹和游泳队的张琳之间产生。林丹表示,自己从来没有考虑过旗手的问题,“我觉得旗手首先是要有身高吧,这个我不占优势。我真的没想过旗手的事,要真是当选了,那估计是要激动得睡不着觉了。”

  本组撰文 记者 苏娅辉

  (快报广州电)
(责任编辑:严国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