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羽毛球 > 国羽动态

林丹道出竞争旗手最大劣势 若当选会兴奋睡不着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1月11日08:18
组图:中国羽毛球队进驻亚运村 超级丹帅气逼人

  华奥星空广州11月10日电(新浪华奥联合报道组记者 李旭)“亚运会旗手的意义非同一般,如果是我的话,肯定会兴奋得晚上睡不着。”不过,林丹也提出了自己的忧虑,“作为我,最大的劣势可能是在身高上吧。”

  后天广州亚运会开幕式就将上演,中国代表团旗手是谁,无疑是人们现在最关心的话题。各种渠道汇总下来,游泳选手张琳和羽毛球国手林丹是最热门的人选。

  林丹不仅是羽毛球“一哥”,外型也格外出众,女友谢杏芳又是广州人。四年前的多哈亚运会林丹的队友鲍春来出人意料的担任了旗手,这次旗手从羽毛球队中产生,也是有可能的。张琳的名气不逊色于超级丹,不过他已经成为了第一棒火炬手,按照惯例来说,两项荣誉不可能同时集于一人。

  “旗手的荣誉不同于金牌,非同一般。”林丹表示出了对于这一荣誉的渴望,“现在没人通知我,不去想还好。如果我是(旗手),肯定整夜都睡不着。”同时,林丹也说出了自己的劣势,“竞争旗手的话,我的身高上可能会有劣势吧。”中国代表团历届的旗手几乎都被男篮占据,上一届“冷门”鲍春来的海拔也在1米90左右。

  “不管最后谁当选,都希望他能够体现出中国运动员的精神,这一点非常重要。”林丹说道。

(责任编辑:杜雷)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