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 > 男足动态

王大雷“微博门”受惩罚 内部停赛还需对外道歉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作者:城市快报
2010年11月11日11:07
  “我要感谢今天上场的14名球员,他们努力拼搏拿下了这场比赛。此外我还要借此机会就我的微博上的事情,想对全中国的球迷,以及媒体记者,致以深深的歉意。”——王大雷昨晚赛后公开道歉

  在昨天的比赛中,国奥主力门将王大雷作壁上观,替补门将张世昌临危受命。之所以在生死战中作出门将调整,主要原因还是因为口无遮拦的王大雷在与日本队赛后利用微博咒骂媒体与球迷,其恶劣的行为遭到内部停赛处罚,中国体育代表团已责令王大雷公开向球迷道歉。

  国奥亚运首战3球惨败日本队,王大雷低迷的表现受到外界质疑,现场球迷的嘘声让这位性格球员恼羞成怒。前天训练前,王大雷在微博中开始对球迷发飙:“说你们是球迷真的都抬举你们了,你们就是一群狗……不懂全在那装懂,不服你们可以来找我,别TM像个娘们似的再(在)背后指手画脚。”约过了40分钟,王大雷更新了博客:“你们这些没有能耐的狗男狗女……可惜你们的智商有点过低,真的为你们感到惋惜……你们真的不懂足球,回家数数足球有多少个皮子,在(再)回来吧。”训练后王大雷又更新了微博:“中国的职业足球记者有7000余人,我估计得有4000人跟足球有仇。”

  作为一名参加亚运会的国奥球员,王大雷的言行自然引起外界强烈的不满。“王大雷的言行严重伤害了关心支持中国足球事业发展的广大球迷的感情,违反了中国体育代表团参加本届亚运会的有关纪律规定。”昨天下午,中国体育代表团秘书长蔡家东代表团部就王大雷微博攻击球迷一事这样表态。

  据悉,蔡振华副团长在了解情况后,昨天下午立即召开足球队全体会议,对王大雷的行为表现提出严肃批评,要求全队就此事进行深刻总结,并结合此事开展认真的整顿与教育。王大雷本人在会上作了检讨,对自己的行为表示深刻的忏悔。本报记者 李航
(责任编辑:严国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