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 > 男足动态

王大雷删博道歉 国奥主帅希望大家对年轻人保护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11月10日14:07

  羊城晚报讯 记者林本剑报道:昨天13时左右,中国国奥队门将王大雷在自己的微博上发文,指媒体和球迷是狗,不懂装懂;但在昨天下午接受采访时,王大雷又否认自己骂人。

  前晚对日本国奥队的亚运会足球赛,王大雷把守中国队大门被打进3球,第一个进球是对手通过反越位打进,第二个是王大雷出击失误所致,第三个失球是全队防线漏人所致。

  昨天中午12时54分,王大雷在微博中对球迷发飙:“说你们是球迷真的都抬举你们了,你们就是一群狗……不懂全在那装懂,不服你们可以来找我,别TM像个娘们似的再(在)背后指手画脚。”

  约过了40分钟,王大雷更新了博客:“你们这些没有能耐的狗男狗女……可惜你们的智商有点过低,真的为你们感到惋惜……你们真的不懂足球,回家数数足球有多少个皮子,在(再)回来吧。”

  昨天下午国奥队训练结束后,王大雷接受采访时称:“我刚发没一会儿啊,媒体不能这么炒作这件事吧?”随后又说:“我不是很在意这件事儿,无所谓,我也没说什么脏话,你觉得哪句话脏?”至于对球迷的批评,他说:“我觉得做好自己最关键,我没打好比赛,我肯定会承担责任。球迷可以批评我,我也可以发表我自己的想法……”

  国奥队主帅孙卫表示:“希望大家还是保护一下王大雷,他可能是有点冲动,年轻人就是这样子。毕竟比赛输了,谁的心里都不好受。”

  王大雷好像并不领情,从训练场回到亚运村后又于15时40分更新了微博:“中国的职业足球记者有7000余人,我估计得有4000人跟足球有仇。”

  王大雷的微博经各大网站转载后,网上为此吵得不可开交。昨晚,王大雷删除了之前的博客,并更新道:“我觉得没有完全的对和完全的错,我为我的言语道歉,挺好的,睡觉了。”
(责任编辑:李萌萌)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