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 > 男足动态

2-1逆转吉尔吉斯斯坦 国奥艰难首胜王大雷停赛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11月11日09:41

  特派记者陈蔚 发自广州 “你说我是伪球迷也行,但这样的比赛我实在看不下去了!”昨晚,广州亚运会男足比赛A组小组赛展开第二轮的争夺,中国国奥队在天河体育场对阵本组最弱的吉尔吉斯斯坦队。上半场的失球让不少球迷都选择了提前退场,尽管中国队最后2:1逆转对手取得首场胜利,但国奥的表现让现场球迷不断摇头。

  昨天晚上6点,记者来到天河体育中心附近时,看到不少操着东北口音的“黄牛”在场外兜售比赛门票。门票的票面价值是20元,“黄牛”们都是“一口价”100元,但鲜有人问津。从赛前的情况看,似乎球迷们没有受到首场对阵日本惨败的影响,还是有两万多名球迷到场观战。

  因为在上场比赛后通过微博方式发泄对球迷的不满,甚至进行粗暴的谩骂,王大雷昨天被中国代表团暂停比赛,并责成其认真反思自身言行,向广大球迷公开道歉。取代他出场的是来自河南建业的张世昌。

  尽管面对输给马来西亚的吉尔吉斯斯坦,但国奥昨天的表现再次让来到现场关注他们的球迷失望。开场后,国奥显得很兴奋,但粗糙的脚下技术让球迷只能空欢喜。反倒是吉尔吉斯斯坦在第4分钟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国奥防守时出现失误球打在人墙上弹往禁区,被西多连科捡到机会取得领先。

  迅速失球,让国奥变得急躁起来,不少进球机会都被他们匪夷所思地打飞或打在门柱上。直到比赛快结束时,才由19号新上场的吕文君接买提江的传球用头球攻破了吉尔吉斯斯坦的球门,艰难地将比分扳为1:1。最后阶段两次击中门柱让所有人都以为双方将以平局收场时,吴曦最后一分钟在禁区外的绝杀,2:1帮助国奥实现逆转。

  A组的另外一场比赛,日本2:0胜马来西亚,提前取得了出线权。本场比赛获胜后,中国国奥只要战胜马来西亚就能确保小组第二。

  

(责任编辑:严国平)

都市时报

1567粉丝

关注

都市时报

1567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