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军团动态

中国代表团举行首场新闻发布会 刘翔表现受关注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黑龙江日报
2010年11月11日10:10

  11月10日电(记者赵仁伟 高鹏)第16届亚运会中国代表团10日在亚运会主新闻中心举行了首场新闻发布会,中国代表团副团长肖天等官员向中外媒体介绍了亚运会中国代表团参赛的有关情况,并回答了记者的提问。作为中国军团的头号明星,飞人刘翔在广州亚运会上的表现备受关注。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体育代表团副团长肖天此间表示,目前刘翔的状态与巅峰时期有一定差距,但他肯定会争取最好的成绩。

  肖天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谈到了刘翔,他说:“刘翔是一个田径天才。不但在中国,在亚洲,在世界范围内,刘翔都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田径运动员。但作为运动员,有运动状态的高峰期,但状态也会有起伏。”

  作为两届亚运会男子110米栏金牌得主,刘翔在广州亚运会上将为亚运“三连冠”而战。刘翔此前表示,广州亚运会最大的对手还是自己,将力争跑到13秒30以内。

  

(责任编辑:严国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