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田径 > 田径动态

刘翔亚运行程遭“泄密” 肯定不当旗手15日抵广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11月11日06:12
  本报广州专电 昨天中国体育代表团副团长肖天表示,刘翔距离巅峰状态尚有距离,而正在上海莘庄基地备战亚运会的刘翔,已将实现亚运会三连冠作为目标。由于刘翔已经确定将在下周一来到广州,他将无法参加亚运会开幕式,也将不能担任中国代表团旗手一职。

  亚运会开幕式日期临近,中国亚运军团旗手名单仍是高度机密。不过中国飞人刘翔肯定不会是旗手人选。因为在众多中国选手已经入住广州亚运会运动员村的同时,刘翔仍在上海莘庄基地训练。他要参加的田径男子跨栏预赛首轮要在11月22日打响,刘翔预计会在开幕式后的11月15日飞往广州,继续备战。这样他也将再一次与开幕式擦肩而过。

  刘翔之外,由谁担当广州亚运会开幕式上中国军团的旗手,中国体育代表团副团长肖天昨天依然保密。他表示,会从中国现有项目中成绩比较优异的运动员中选出。并且,该运动员还是要具有社会影响力的。此外,这名运动员所从事的项目还要具有代表性。

  在历史上,中国男篮队员曾多次作为旗手出现在开幕式上,不过这次在广州亚运会上,男篮队员作为旗手的可能性不大。一方面是中国男篮将在13日才会去广州,另一方面篮管中心也没有推荐男篮队员去担任旗手一职。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