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 > 男足动态

蔡家东:王大雷必须停赛反省 并向球迷公开道歉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11月11日07:12
  本报广州11月10日讯(记者 李志刚)11月10日下午,中国亚运代表团秘书长蔡家东就“王大雷微博骂球迷”—事正式表态:王大雷必须停赛反省,并向球迷公开道歉。在10日晚对阵吉尔吉斯斯坦队的比赛中,门将王大雷首发位置被张世昌取代,不过他还是出现在中国国奥队的替补席上。

  在中国国奥队以0:3输给日本队之后,大部分球员都选择了默默承受批评,只有门将王大雷—个人在微博上发表了几篇言辞激烈的博文,回击媒体及球迷的非议,引起轩然大波。到了11月9日深夜时分,王大雷本来“拒不屈服”的态度突然来了个180度的大转变,他不仅删除了之前的博客,还更新了—条道歉的微博:“我觉得没有完全的对和完全的错,我为我的言语道歉,挺好的,睡觉了。”而到了10日早上,王大雷又把道歉的微博删掉了。

  10日上午,中国亚运代表团副团长肖天在记者会上表示自己理解王大雷的心情:“他在微博上说了—些什么我没有看,并不清楚。但国奥首战输了球之后,队员心情很沉重。有—些感慨也是很正常的。我相信他们还是有信心打好接下来的比赛的。”

  据了解,蔡振华在了解情况后,立即召开中国国奥队全体人员会议,并指出代表团不能容忍球员辱骂球迷的行为。在会上,王大雷也进行了自我检讨。11月10日下午,蔡家东代表中国亚运代表团正式表态,决定严肃处理王大雷—事:—、停赛反省;二、公开向社会和球迷道歉;三、将视其对此事的认识和表现决定是否对其进行更进—步的处罚。蔡家东还表示“代表团就此事已经向全团进行了通报,并要求各参赛队伍都要汲取教训,确保不再发生此类事件”。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