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 > 男足动态

网友回应王大雷:不愧天才球员 他应该叫王太雷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11月10日14:47

  本报讯 无论主教练孙卫如何求情,无论王大雷对自己的说法如何不当回事,网友们却已经被这几句粗话惹翻了。截至11月9日晚10时,“王大雷怒骂球迷是傻X”这条新闻的跟帖达到1323条,绝大多数网友开始攻击王大雷。

  怒骂型

  对于王大雷的粗话,大部分网友用粗话回击。一位哈尔滨网友直接回骂:“踢成这样还有脸发表言论呢?中国足球踢得不好和球迷有关系?我看是不是和中国的娱乐业有关系啊?是不是泡吧泡多了,不要脸的东西。”一名郑州网友似乎早已被中国足球伤透了心,他说:“国足就是因为你们这些废物,白白拿着工资不出力的家伙才会落到今天这样,反正老子早不看国足了,珍惜生命,远离国足哦哦哦~~”而一名海口网友言简意赅:“他应该叫王太雷。”其他恶毒的辱骂更多,实在是难以转述。

  讽刺型

  也有网友选择了婉转些的方式。有青岛网友“怀疑”王大雷有问题:“你说你做守门员还会给人家助攻,丢不丢脸啊,钱收够了吧,日本这球进得漂亮,应记你一功,人才啊!!!!!”一位北京的网友随即表示把“天才”发配出地球:“你干脆到火星上守门吧!地球不需要你这样的‘天才’。”湖州网友则全是感叹:“你、你……你牛!”

  失望型

  还有部分网友在失望之余,选择了抵制王大雷甚至中国足球。一名深圳网友说:“他没骂错!他自己都SB成那样了,球迷还去看他,还捧他的场,他不骂球迷骂谁!以后他出场,大家都不去看,看他还骂谁啊!”一名北京网友更加激愤,甚至指向所有中国足球的球迷:“如果现在还有中国队的球迷的话,那我也忍不住要说,你真SB!”

  (张立宇)

(责任编辑:王涛)

西安晚报

242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