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 > 男足动态

骂球迷骂记者王大雷火力全开 国奥赛后又引争端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11月10日11:43

  距离国奥队0比3输球不过几个小时,中日之战中为国奥队把守大门的王大雷,便投身进入到了另外一场“战斗”之中。

  对于招致外界批评的第二个失球,王大雷勇敢地承担下了责任:“那个失球确实与我有一定的关系,当时并没有处理好,应当这与自己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打正式比赛有一些关系。之前在申花队时受了伤,虽然现在恢复得还不错,但从比赛来看,还是有一些不足,自己还需要回去观看录像进行总结。”

  作为本届国奥队中名气最响的球员,王大雷已经是第二次参加亚运会的比赛了,所以在输球之后,看到其他队员的情绪相当低落,王大雷也给队友打起了气:“对于我们这个年龄段的球队来说,并没有水平高或不高的问题,只是一场比赛而已。我们双方都在学习的阶段,也都在成长过程中。这场比赛输掉了,就算是我们付出的学费吧。希望我们这些兄弟能够从压力与失利的悲伤之中尽快走出来,毕竟接下来还有两场比赛,我们依然有小组出线的机会。”

  在王大雷看来,因为输掉了比赛,被外界批评甚至辱骂,虽然谁都不喜欢,但是在结果面前,也只能无奈接受。而让他受不了的,则是那些无中生有的“揭秘”,以及没来由的人身攻击。也正因为如此,在观看了网上的新闻和留言之后,一怒之下,昨天中午,王大雷通过自己的微博,写下了这样一段话:“我从来不回避我想说的东西,中国足球就是有了你们这群SB才是影响进步关键,落井下石,说的东西能不能有点创意,有点真实性好不好,不懂全在那装懂。不服你们可以来找我,别TM像个娘们似的在背后指手划脚。”而在随后的一条微博中,王大雷更是将矛头指向了他心目中的那些伪球迷:“少在我这说你们有多么的爱足球,因为你们真的不懂足球,回家数数足球有多少个皮子,在(再)回来吧。”

  如此发飙,王大雷也多少有自己的无奈:“我再说一遍,我说的不是全部的球迷不好。球员怎么就不是人了?受到人身攻击就不能说话了?我真不明白了,我又不是蜘蛛侠,被进球就SB,扑出去还SB。我真的怀疑,你们是不是天天工作,压力大,来我这撒气了?”

(责任编辑:贾凡)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