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 > 男足动态

王大雷:我有权发表自己的想法 孙卫代爱徒道歉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11月10日14:37

  昨天下午,国奥队在广州华工体育场进行了训练。

  训练结束后,记者向王大雷询问微博的问题。听到提问,王大雷一愣,有些意外地说:“我刚发没一会儿啊,媒体不能这么炒作这件事吧?”尽管算是年少成名,但王大雷显然低估了微博事件产生的恶劣影响,随后他说:“我不是很在意这件事儿,无所谓,我也没说什么脏话,你觉得哪句话脏?”对于微博中他对球迷的激烈批评,王大雷这样说:“我觉得做好自己最关键,我没打好比赛,肯定会承担责任。当然了,球迷的批评也是可以理解的,球迷可以批评我,我也可以发表我自己的想法。”

  昨日就王大雷一事,记者采访了国奥队主帅孙卫。孙卫说:“孩子年龄小,输球了心里窝火,有些不太理智,希望大家能理解,也能原谅他。”

  孙卫说,自己是从其他人那里听说这事儿的。由于亚运村里上网不太方便,他没有亲眼看到王大雷的微博,因此也不好发表什么评论。孙卫认为:“我个人理解,可能是与日本队的比赛输得太窝囊。尤其是王大雷作为守门员,一下丢了三个,心里比别人更窝火。心情不好,再加上看到外界的一些评论,可能就没控制好自己的情绪,才写了那些话。”孙卫表示:“孩子年纪太小,说话不懂得方法,希望球迷能谅解。明天还有一场比赛,我们会努力打好比赛,争取用胜利回报大家。”(记者张琳 广州报道)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