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花边 > 广州亚运会花絮动态

志愿者高效率亲切服务 亚运会交通畅通安保放心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11月10日13:20
  本报广州今晨专电 (记者迟昕欣)举世瞩目的广州亚运会开幕在即,全国晚报协会体育分会派出百余位精兵强将组成的采访团前往广州现场采访。昨天采访团大部队陆续抵达,被羊城浓郁的亚运气氛所感染。

  下了飞机,随处可见养眼的“绿色”,那是广州亚运会的志愿者们。他们微笑着守在机场的亚运证件激活柜台前,迎来送往。“你们是从天津来的吧?”中山大学三年级学生曹萍一边微笑着发问,一边接过了记者的行李,“我们一直关注着航班抵离情况,知道刚有从天津飞来的航班。”接着又有三四个小伙子像变魔术一样突然出现在记者眼前,指引大家前往乘车点。行李迅速装车待发,高效率让记者没有更多时间与曹萍多聊几句,只知道小姑娘生于北京亚运会举办的1990年,这是她第一次当志愿者。

  从11月1日起,广州实行单双号限行。昨天记者抵达广州的时间是17时30分,恰逢晚高峰,但近40公里的路程中除了进入天河区后道路略有些拥堵外,一路非常顺畅,用时仅45分钟便抵达下榻宾馆。据了解,天河区之所以出现轻微拥堵,也是因为模拟开幕式交通运行,某些路段实行限行。

  记者入住全国晚报协会统一安排的宾馆,电梯口就放着一个安检门,进出都必须经过。在办理入住手续后,宾馆的服务人员便告知:“进出一定要带上房卡,访客只能在大堂接待,不能进入房间。”宾馆每层楼都有安保人员值班,据他们介绍:“目前广州在三星级以上的宾馆都要接受安检。”本届亚运会的安保工作细致入微,让人感觉心里格外踏实。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